四年级习作:感受深刻的一次体检
今天下午,体检就要开始了,同学们既紧张又害怕。男同学紧张的是内外科,害怕的是抽血。女同学紧张的是抽血,害怕的是疼痛。
这种情绪着是昨天开始的。昨天,同学们因为准备抽血而太过于紧张,大多男同学因内外科的体检而紧张过度,早就有了害怕的感觉。女同学也是因为抽血,但是有的挺勇敢的,例如我的同桌。经过陈老师说针头扎进去疼痛只不过像蚂蚁咬了一样这句描述以后,大家都不怎么害怕了。
抽血的时间就到了,校医谢医生拿好工具上来后,发了我们两个管子和两张标签。然后开始抽血。我准备好之后走上去抽血,当针头扎进我的皮肤时,我感觉的确跟陈老师描述一样,渐渐地不感觉到疼了。这时我真正知道,其实抽血的针与吊针没什么两样,一点都不疼。等抽血的针拔出来时,我感觉又被蚂蚁咬了一口。很快,血抽够了,可怕的抽血过去了。